最新资讯

信息产业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

2019-09-23 13:10:10

  9月21日,信息产业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了信息产业公司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召开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强调要高标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信息产业公司高质量发展。

  扎世利代表鞍钢集团第三指导组对信息产业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点评,肯定信息产业公司主题教育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巩固和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系统梳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认真贯彻鞍钢集团党委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找准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激发工作热情,推动鞍钢高质量发展。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