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鞍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10 14:23:40

  11月4日上午,鞍钢信息产业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了鞍钢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务工作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及各子企业分别汇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鞍钢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军生对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从目前的开展情况看,推进的效果与鞍钢集团的要求还存在很大的差距,通过鞍钢集团反馈和自检自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各子企业党委、党总支及基层党支部要引起高度重视,有问题的整改解决,没有问题的“举一反三”,保障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我们必须在主题教育的后半段,迎头赶上,努力改进推进工作。

  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实处,使主题教育覆盖到每名党员,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全面完成。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