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王国栋、钱锋院士在CAAC2019期间参观公司“精钢云”数据中心

2019-09-26 10:14:39

  9月19日,东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栋,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在参加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自动化分会、鞍钢集团信息产业公司、辽宁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第二十四届自动化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CAAC2019)期间参观了鞍钢自动化公司“精钢云”数据中心,听取自动化公司系统平台事业部经理李文嵩对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在自动化公司5G项目负责人刘佳伟博士的演示下现场体验了公司5G技术应用成果。

  参观结束后,鞍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王军生与王国栋、钱锋院士一行就钢铁领域智能制造进行座谈。王军生以“钢铁工业互联网与5G应用展望”为题,就鞍信在5G技术在鞍钢落地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表示未来鞍信将继续深化发挥在信息技术上的优势,在服务鞍钢建设和国家战略中彰显实力和特色,在彰显实力和特色中进一步提升鞍信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水平和能力。王国栋、钱锋两位院士高度评价了鞍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鞍信作为鞍钢信息化建设单位,未来仍要致力于钢铁行业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研发,在关键领域突破技术,继续为服务企业和钢铁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