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荣膺“2019年度中国杰出数字化团队”!为这群推动鞍钢数字转型的幕后工作者,点赞

2020-08-05 10:28:02

  近日,数字驱动产业创新年会暨2019中国优秀CIO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中国优秀CIO评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经杰出CIO代表、专业评审团和权威专家对不同领域的晋级候选名单进行投票评审,鞍信自动化有限公司大数据分析团队喜获“2019年度中国杰出数字化团队”荣誉称号。“中国优秀CIO评选”活动从2002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七届,是中国最具历史、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IT评选活动,被称为CIO的“奥斯卡”。

  该团队平均年龄为31周岁,其中大半人员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团队年龄结构合理,既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经验丰富的资深从业者。团队成员经过多年项目积累,掌握丰富的钢铁冶金业务知识,熟悉钢铁企业各级系统数据特征,擅长进行钢铁企业不同业务领域的数据挖掘和算法建模,且分工明确,分别负责数据存储及处理、数据治理、算法与模型和应用开发等。

  团队组建以来,始终致力于钢铁企业大数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在财务、销售、生产、质量、能源、成本、物流等业务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成果和成熟的项目实施经验。主要提供钢铁冶金企业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及相关软件产品。研究成果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奖、工信部百家大数据优秀案例、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等荣誉。

  未来,该大数据分析团队将继续坚持“创新、活力、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市场化为导向,以项目实践和产品研发为基础,利用自身钢铁业务知识、数据分析和算法建模等经验优势,不断实施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和应用模式创新,努力提供具有钢铁行业特色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推动鞍钢集团大数据技术与生产管理全流程深度融合,助力鞍钢集团尽快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