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鞍钢信息产业自动化公司荣获“辽宁省互联网企业20强”荣誉称号

2020-12-02 17:36:51

  11月20日,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召开《2019年辽宁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会暨辽宁省互联网企业 20 强授牌仪式上,鞍钢信息产业自动化公司获授“辽宁省互联网企业20强”荣誉称号,公司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辽宁省互联网企业20强”评选是在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及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负责组织。本次评选工作沿用中国互联网企业100 强的评选方式进行,秉承“公开、透明、公正”工作准则,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委托第三方对申报企业进行评选,目的在于加强对新形势下辽宁省互联网行业发展研究,树立全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标杆。

  鞍钢信息产业自动化公司作为拥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最具实力冶金自动化、信息化企业之一,遵循“视质量为生命、以质量占市场、靠质量求发展、用质量赢信誉”的质量方针,紧密围绕“互联网+先进制造”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冶金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并将继续开拓进取、厚积薄发,为推进鞍钢智能制造而不懈努力!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