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王义栋到信息产业公司调研时提出这些要求

2020-12-25 13:30:48

  12月23日,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栋到信息产业公司调研。

  调研中,王义栋详细听取了信息产业公司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科研和巡视整改成果的汇报,对信息产业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王义栋指出,信息产业公司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班子建设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和加强,精气神有巨大的提升,说明集团公司做出的产业链条依托核心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是十分正确的。

  王义栋强调,信息产业公司要围绕智能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着力打造以数字产业为核心的极具科技含量的鞍钢数字产业平台公司。要上下同欲,信息产业公司的志向、梦想、追求和目标就是发展成为鞍钢数字产业方面的核心企业。

  王义栋强调,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动信息产业公司的二次产业变革。注重科技创新,实现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代表,科技变革为核心的适应国家“十四五”和鞍钢“十四五”的企业数字产业化。

  王义栋强调,信息产业公司要在抓班子带队伍定目标上,提升职工素质,兑现体制机制活力。班子合力和基层队伍活力是兑现体制机制作用的表现,围绕信息化、自动化为基础的智能制造领域,要树立2-3名行业专家,作为能不能带好班子、建好队伍的关键。

  王义栋强调,信息产业公司要打造5-6个在专业性、行业性、学术性有影响力的产业发展方向,形成核心技术产品,推动产业发展。

  王义栋强调,信息产业公司要努力完成鞍山钢铁的目标值,信息产业公司制定的目标值、挑战值要符合鞍山钢铁相关要求,鞍山钢铁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信息产业公司做好相关工作,并将鞍信提迈克公司打造成为一个招人用人的平台。企业有效益,员工必须有收益,企业没效益,员工有保障。

  鞍山钢铁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窦成,鞍山钢铁企业管理部绩效评价处处长李莉陪同调研。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