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攀越高峰创佳绩——来自本钢集团的表扬信!

2021-11-29 15:51:19

 
    近日,鞍钢信息产业公司(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收到来自本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发来的表扬信。

    自2021年6月,鞍钢HR系统本钢集团推广覆盖项目正式启动以来,信息产业公司信息化事业部智慧人力业务部HR系统项目组人员与本钢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精神,面对工期紧张、数据量巨大、业务差距复杂等不利因素,项目组人员坚守初心,迎难而上,先后完成了人事范围、人事子范围、工资范围、社保信息、公积金信息等1171项系统配置及新增本钢工资数据录入功能研发工作, 435121条数据转换、导入、验证及纠正工作,1171条岗位信息、61432条人岗匹配信息、近百万条人事基本信息数据的采集处理工作,节约业务人员手工采集6万小时。

     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历时五个月实现了鞍钢集团主数据、人力资源、审计、法律、投资、土地矿权、合资企业监管、第三方服务机构监管、安全、节能环保、智慧办公、组织机构信息、对标管理等13个系统对本钢的全覆盖,赢得了各方认可,受到本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高效、敬业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鞍钢HR系统本钢集团推广覆盖二期项目建设,为助力鞍钢重组本钢整合融合工作迅速推进作出新的贡献!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