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共建党建联盟 启动红色引擎——冷轧厂党委与信息产业公司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协议

2022-09-05 10:32:22

  为积极响应两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以党组织共建为纽带,深入探索全方位合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3日下午,冷轧厂党委与信息产业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双方党委表示,将以组建党建联盟为契机,通过党组织搭建平台,开创集生产、研发、营销、客户、党建“五位一体”的合作模式,用党组织的组织力赢得企业核心竞争力,既实现“物理联合”,又发生“化学反应”,真正产生“1+1>2”的合作效果,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鞍钢蓄势赋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冷轧厂党委班子成员、冷轧厂二分厂党总支班子成员;信息产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自动化事业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信息产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佩钧主持。
 
       签约仪式上,冷轧厂党委与信息产业公司党委签订了党委党建联盟协议书。
       冷轧厂二分厂党总支与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党总支签订了党总支党建联盟协议书。
 
       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徐琰发言,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建联盟这一平台,深化项目交流合作,不断掌握先进的冷轧系统控制技术,消化吸收新的技术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冷轧厂的信任,共同绘就合作发展新蓝图。
       冷轧厂二分厂副厂长崔光耀发言,他表示,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在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聚焦重点项目推进,搭建业务交流平台,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鞍钢作出应有的贡献。
 
       冷轧厂党委书记王家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举行的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既是双方党组织积极响应两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又是推动基层党建找准定位、提高质量的重要抓手。今后,冷轧厂党委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与信息产业公司党委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一是在“党建互学”上深化交流。希望双方以共同提高党建水平为目标,共同增进双方党建活力。二是在“项目互联”上深化交流。希望信息产业公司进一步发挥技术引领作用,帮助冷轧厂在科技创新、“四化”建设、精益管理等领域得到进一步提高。三是在“人才互通”上深化交流。冷轧厂拥有专业技术干部50余名,亟需提高专业技术方面的能力,希望信息产业公司发挥专业特长,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助力冷轧厂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四是在“管理互动”上深化交流。双方要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市场机制、深化管理体系构建上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推动企业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在讲话中指出——
       信息产业公司与冷轧厂的合作历史悠久,许多产线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都有合作的身影。在当前系统降本的大环境下,如何优化资源配置、提供优质服务、满足用户需要,是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建立党建联盟,是双方在新形势下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更深层次战略合作的有益尝试,对进一步提升企业各项工作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是实现共同发展。通过党建联盟平台,促进双方的文化互通,均衡企业优势,延伸产品服务,提高市场响应速度,使党建工作的成效能够直接体现在市场整体运营效果中,实现互利双赢。 二是加强定期交流。今后将定期进行座谈,组织党员学习教育交流,选派人员到协议单位互访调研,不定期地开展交流活动,为更好地开展业务合作搭好台、铺好路、架好桥。三是提供优质服务。信息产业公司将倾尽全力为冷轧厂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高效的服务、最顺畅的沟通、最和谐的氛围、最持久的关注。四是共建工作机制。通过建立文化交流、定期会晤、业务互促、信息保密、舆论支持等机制,积极探讨协同内容,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和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扩大党建共建工作的成果和影响力,共同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鞍钢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