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鞍钢信息产业公司“羽嘉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第七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2023-10-27 16:30:21

  近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七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鞍钢信息产业公司“羽嘉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这是该平台继入选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鞍钢信息产业公司奋力打造羽嘉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产品+服务”经营模式,平台以“应用+平台+数据”为核心,实现产业层产业链资源组织、企业层企业管理、边缘层和设备层复杂设备接入,主要服务于工业关键生产设备上云用云,生产过程数字化,以数据资源集中治理、数据模型开发部署等数据管理与应用为方向,有效发掘工业数据价值,用数据驱动企业精益生产和敏捷制造,打造钢铁冶金生产制造全过程、产品生命全周期管理,并向黑色金属采矿、服务业、机械、医疗、热力、电力和燃气等行业延伸。

  未来,鞍钢信息产业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聚焦跨行业、跨领域思路不断开发新市场,助推工业企业制造升级、产品优化、服务提升、模式创新,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以新动能、新突破,为数字鞍钢建设贡献鞍信力量!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