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信息化事业部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团队连获佳绩

2023-12-28 16:53:58

  日前,信息产业公司信息化事业部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团队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新疆赛站决赛、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钢铁行业赛道)和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复赛共3项赛事。依托信息产业公司“羽嘉工业互联网平台”自主研发的“智慧能源管控系统”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新疆赛站决赛(工业互联网+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全国决赛二等奖,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钢铁行业赛道)优秀奖,通过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初赛。

  信息化事业部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团队积极探索工业4.0时代转型升级路线,致力于为钢铁行业能源管理提供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团队自主研发的“智慧能源管控系统”通过能源计量、生产集控、能源调度、能源管理,实现以数据为中心的智能化管控,推动钢铁行业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产品成本,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在国家和行业级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信息产业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技术能力,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创新能力。2023年,该方案成功申报入选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极致能效能力清单,并获得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专项资金支持。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